如果問我

以後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

 

國小低年級的時候

「我的志願」  寫的是老師

國小高年級的時候

「我的志願」  寫的是科學家

 

 

 

到了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志願,

一路走來的沒自信,

今天我們還談到陰影,

還真的是被這些給害慘了,

待在家裡雖然受到家長言語的壓力

            雖然也倍受不自由的困擾,

但還勉強算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許多人誇獎我廚藝不錯。

 

 

 

 

 

 

 

 

不過從小好像就被教導了一些刻版印象,應該要做一些名列前茅的職業才是好的將來,

所以曾經想去唱歌曾經想去演戲曾經想去賣雞排賣雨衣做資源回收等不敢也不行吧。

 

喔!我的未來。

喔!我的理想。

 

 

 

 

 

 

 

 

 

 

 

 

 

 

 

 

 

 

 

                   之前拍了機車鬼        

                  但是那都是屁股,這一次拍的是他的頭。科科。

 

 

 

 

 

 

 

 

 

 

 

 

 

 

 

 

 

 

 

 

 

 

 

 

 

 

 

 

 

 

喔!  小虎你不要再跟那麼緊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期待12月可以趕快做事情。喔耶。熱血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