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靈魂。。。

。有了身體沒了靈魂。

 

   雨不停的下。但昨天天花板漏水的地方卻不漏了。

   我想念叮叮咚咚的聲音。不想聽老師的聲音。開始害怕回家。

   他說他買了一些菜是還不能吃的要我買一些喜歡吃的菜順便當做是運動。

   下雨的天氣。他要我去做一些動態的活動。

   要我去外面拍拍照散散步。在我印象裡。他之前好像不怎麼看好我就這樣拍拍照散散步。

   走著走著走著,走在大雨裡,走在沒有人的操場上。

   念建築系對我來說很累,沒有了身體,但我有靈魂。

   回家對我來說睡夠了,有了身體卻沒了靈魂。

                                                     何不就讓我跟貓咪們一起一起睡著睡著呢 

                                                     開學了再叫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