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痞客邦●

到現在已經五個月了(自從2009年5月開始申請痞客邦開始)

在部落格寫文字並不是我的強項

攝影部分也還好,網路上高手雲集

之前也曾在無名寫了一陣子

但因為考慮到容量問題

考慮到我想比較低調的問題

我搬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塊星球

或許有一天我覺得這裡沒有安全感了

我又會再搬家也是可能的

就像貓媽媽會帶著小孩一直搬家一樣

 

●我想到我有一件黃色太空衣●

因為那時候剛瘋狂的愛上了cia cia的《她的‧發光搖擺》這張專輯

對於黃色太空衣有一種情感

曾經

我擁有一件黃色的外套

也因為我的衣服也不多

大家總是看到黃色外套就知道是我

 

 

●關於內容●

我並沒有想太多

我很喜歡聯想幻想

曾經覺得沒有好相機所以無法拍到好照片

但後來完全不這麼認為

我發現

那根本跟我平常注意的事

跟我的內涵

跟我對照相的技術等有很大的關係

自從我買了小白兔的《出道.=紀念日》之後

我開始注意很多獨立歌手的事的音樂

雖然剛開始會聽或許是受了ching的影響

 

 

●關於分類●

亂七八糟

本來想就寫寫貓的事

自從搬回家

想抱怨的事情太多了

說太多好像又覺得很不道德

對於音樂好像沒想像的熱情

對於攝影好像不是那麼專業

 

 

●部落格對我而言●

不管我寫了什麼

不管我貼了什麼

發表了什麼

重點我只是想記錄自己

藉由這樣的記錄

帶給自己成長的動力

向前邁進的一個底稿

 

**就先這樣吧,我不曉得該註解什麼了,等我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