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你經過我家來找我

兩次都需要透過

輾轉的晉見

沒辦法像之前隨時都可以在廚房找到我

因為我都躲在樓上密室裡

所以

你跟我弟說

 

「 你姐在幹麻 ? 搞神秘 ? 」

 

哈哈

其實你答對一半

一半時間我是都在睡覺。

一半時間跟貓一樣,腳步很輕很輕,很神祕。

....

常把家裡當作一個瞭望台,

大概經過的人事物我都很無聊的把他記錄下來。

....

所以我發現你阿公每天早上都會去這神秘的地方

 

 

 

 

 

 

 

也想把這記錄與你分享

 

 

 

 

 

 

 

 

 

 

 

 

過去曾經我們有夢想,要帶我們兩個的阿嬤一起去環島,那現在已經是不可能得的事了,你也因為某些原因沒有

辦法陪在阿公身旁

不過每當我有遇到阿公,我都會很熱情的跟阿公說話,雖然都只是跟他說我要去運動了。不過我想這樣總是很開心。

 

很久沒去看阿嬤的照片,因為我覺得太感傷。阿公還在,就讓我們愛阿公。

希望阿公健健康康,你也幸福快樂。在外面生活很辛苦,希望你在花蓮可以很樂活,跟阿公一樣有菜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