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9.JPG 




 

救災很累

可是很開心

很幸福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些話現在不說,明天就會忘了應該要說



快點去加入志工吧

一日也好

兩日也好

盡自己所能

在高鐵站

看到都是志工

我好感動



我要謝謝

發起人 阿光

我要謝謝

認識一天的朋友

兩天的朋友

三天的朋友

好久的朋友

哈哈

不認識的朋友

6-1小隊的朋友

第六組的朋友

沒完沒了



還有去參加之前一定要做好完全的準備

什麼手套阿口罩阿雨鞋阿等等等都要先調查清楚當地的狀況

還有要小心什麼受傷之類的事情

幫別人之前要先愛自己照顧自己


我愛你

你愛我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